路边一棵橙子树

与妻书

羡慕

夏小舞:

我脸红了。
Literally脸红了。

当时偷偷看总裁文好久,发现她fo我那瞬间就觉得好像暗恋的学长突然给你递了情书,所以她问我要什么福利的时候说话的时候是开玩笑的语气,又其实有期待。
所以我叫他小总裁,我宠她。
也仗着她宠我爱我舍不得我,恃宠而骄。

夏小舞是个病娇。
可是你爱我呀。


笙歌慢:








给她发消息的时候我正在超市,周围人来人往,谈笑声不绝于耳。
我点开她的头像,问她3000粉给什么福利。
“抽个奖送本子?”
“求婚吧。”
这个世界一瞬间失去它所有的声音。





好啊。
我等你这句话很久了。






这个世界上两个人相遇并且成为知己的概率是多少?
我不知道,可我想,一定很小很小,小到一旦你遇见了这样的一个人,就恨不得把整颗心捧出来给她看。
让她知道你全部的情意 。
不捧出肺腑怎知心头血犹热?
我心甘情愿交给她一把刀,如果她愿意,可以亲自来看一看我胸膛里对她的生生不息。







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却又让某些人之间可能只是一个晃神就会错过。
还好她来了。
幸亏她来了。
自此以后,这世界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是因为她。
天上明月,林间清风,山中清溪。
她是这世上所有的美好,我愿感受这世间所有的美好。
如今隔两地,万言犹未够,不知遇卿后,如何诉衷肠。
满腹情话,浅显荒唐。






吾自遇汝以来,常愿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
有情者,饮水是不能饱的,但至少吃得饱。
而我吃得不多,从今以后,还能再少吃一点。
我脾气不好,容易急躁,遇见她后就更喜欢恃宠而骄。






当我见到你时,请不要看我,请不要不看我,我会变得不像我。
你知道你是极好的。
这天地间,一片歌舞升平。
而我不执着于答案。
I know,you love me.






我有弱水三千,愿独取心头一滴饮。







【三千粉送福利,评论里抽一位送本子(如果你想要),荣方还是楼诚随你挑,但是抽奖方式我还没想好】
【因为我家,是夫人作主:)。】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