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一棵橙子树

存个档 04/11/2017

今天啊靛蓝呢外套深灰帽子祖马龙红玫瑰香水中午没到就出门 还下小雨 去买了一束七支紫红浅黄相间品种的玫瑰花 除了深色透明包装之外老板非要给我加一层白色防水纸 然后OVGD/DLR/TUBE转转转(因为日常周末修路还绕了段)终于到了目的地 港口风大又很冷只好在cafe点了蛋糕热巧先吃着(这cafe地理位置一绝)不多久大巴来等了 然后抱着花儿抱着你城球衣揣着手机签字笔在暖和的cafe和冻死人不偿命的路边转悠等啊等等啊等从中午等到三点多 终于等到了Joe 让他给我签球衣签手机还有合影 跟他说喜欢他呀去年去了都灵看他比赛什么的 然后花束送给他说for u他居然问我r u sure。。。然后就抱着我的花了 好了放他走了他踏进我刚才那个cafe去买喝的 我突然想起还没有要抱抱就站在门口等他出来 没想到他拉开门问我要杯latte吗我超意外地答应了然后也进去cafe(后来后来老板娘告诉我她跟Joe说我等了他三个小时) 老板娘做咖啡我就和他聊天blabla说到都灵说到我晚上也去球赛什么什么的(全程光顾着看他了居然忘记拍照!超后悔!)好了之后他还在他那杯咖啡里加了糖然后我求抱抱他就答应了啊好高好暖啊哈哈哈哈哈 最后又祝他一遍比赛good luck然后就看着他上了大巴 我一个人呆在cafe抱着那杯latte整个人都被粉红泡泡包围了老板娘还说哇看你超开心的Joe特别nice他特别特别好啊他很care球迷啊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来着 最后还要坚持说觉得我不像中国人而是日本姑娘。。。然后啊 然后我就 反正我就是Joe girl就对了啦[笑cry][笑cry][笑cry] 比赛嘛 也是真的很心疼他 我桶永远是苦主[跪了]

评论